close

剛下班車,迅速轉身對著身邊的老公一個巴掌,狠狠的毫不留情,“你說,我到底是不是你老婆?” 他雙手抱頭,蹲在一個垃圾箱的後面,半晌站起來,拉著我的手說,“在大街上這樣鬧著,引人注意,要不,咱們回家,我給你解釋。” “解釋個屁啊。”我甩開他拉著我的手,繼而歎氣,“在這裡就可以說清楚。你說,我上街跟你一個大老爺們幹什麼,不就是希望你保護嗎?!可你倒好,眼睜睜的看著你老婆被摸,你這個雜種,狗年養的……”我越罵越難聽,引來路人的圍觀,料定他臉上掛不住了,於是對我大聲的一吼。 說實話,我真的很生氣,並且不是一般的生氣,眼前的這個秀氣男人就是我老公。 我們剛結婚,今天是我和他第一次以正式夫妻的名義去逛街,本來是想打的的,但是他建議:坐公交吧,便宜點,再說現在的公交也有空調。於是,我一合計,剛結婚,買了冰箱,安裝了空調,家裡又裝飾一遍,這存款的數字在急劇下降,更何​​況這是新日子的剛開始,我沒有理由不去節約。 剛坐上公交的時候人非常稀少,但是沒過一會兒就上來一大幫子五大三粗的男人,沒錯,他們就是在城郊幹建築的民工。他們一個個提著大大的包裹,灰頭土臉的,有的路過我身邊的空位,本想坐下,但是看到我下意識的捂緊了口鼻,訕訕的便主動退到一邊,繼而都三三兩兩的蹲在過道上。 在下一站的時候,上來了更多的外來務工人員,他們無不都是頂著一頭亂糟糟的短髮,古銅色的膚色,對著我們裂開嘴露出米黃色牙齒尷尬的微笑…… 再坐一站我就要下車了,就在這個時候我一眼瞥見身邊有個抱著嬰兒的婦女,於是我站起身,“你坐吧。”好像我做了一件什麼功德無量的事情似的,她對我一陣感恩戴德,還拿出包裹裡的蘋果給我吃,我不要她硬要塞給我。一邊享受著他們為這個城市作出的貢獻,一方面因為這點小事而繼續享受他們的感激,我這心裡一時暖洋洋的…… 之後,我就站了起來,用手拉著車頂的掛鉤。我一邊注視著窗外花花綠綠的男男女女,一邊時不時看著離我不遠的老公。完全沒有註意到一雙骯髒的手正在向我伸來。先是臀部好像是被人掐了一把,沒用上勁兒,我扭身,想開罵,但當我看到了蜷縮在一邊的無辜的民工時,他正抱著一個大疙瘩似的東西,目不轉睛的低著頭。為了本身的修養,我住了口。可是就當我準備下車的時候,我扭頭讓老公別忘了帶上我的挎包,一不留神,胸部就遭殃了…… 氣咻咻的我終於忍無可忍了,對著早已開走的公交和四散的人群,不停的罵。 突然一個女人拍拍我肩膀,“能否借一步說話。”看她的眼色,我知道她肯定有我想知道的事情。 我於是跟她到了路的另一邊,她終於開了口,“原來他是你老公啊,他剛才就坐在我身邊,眼睜睜的看著你被摸,竟然無動於衷,真是個軟蛋。那要是我老公,不把對方打死才怪。” 我又確定了一遍,“你說的靠譜嗎?” 見我不信任她,她於是走到老公身邊,笑著說,“咱們是挨著坐的嗎?”老公點了點頭。 當她走後,就發生了開頭的一幕。 回到家,他像只悶葫蘆,最終說,“那個人是農民工,如果我當場揭發了,我實在是於心不忍。因為我爸媽都是農民工,我知道你被摸一下沒什麼,但是如果我站出來,他們就完了,社會本來就對這個特殊群體多有非議。” “那你就甘心你老婆這樣被騷擾啊……”說完,我就哭著跑進了臥室。 我現在該怎麼辦呢?我有點納悶了……

  6f4c26889c98c1f905513cb4d9f35d3c.gif    

2011最火紅網路創業系統您知道嗎?

利用每晚打電動、看電視的時間~

投入"富爸爸"作者推薦的火紅網路事業~

不用放棄原本工作,兼職/兼差/家庭主婦/大學生

  按这里免费体验系统.png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Y19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